首頁 > 校園活動
健康華岡 活力校園 紀念創辦人體育週 展現文大人的熱情活力
文/李嘉珉     【2007/11/9】友善列印
「健康華岡 活力校園」系列活動自11月7日的BMI免費測量、健康路跑活動起跑,11月8日下午並於體育館舉行游泳比賽。本次游泳比賽共分成個人男女50公尺自由式及蛙式、一組10人,每人25公尺的大隊接力。各系代表不畏寒冷的水溫,奮力為系上奪得好成績,看台上的加油團也給予最熱情的鼓勵。



今年許多科系都熱情參加這場體育盛會,因此除了選手群眾多之外,帶給參賽者最大動力的加油團陣容也相當龐大,讓游泳池畔瞬時熱絡了起來。特別是各系啦啦隊在場邊的歡呼,從場上到場外,充分顯現各系的團結精神。

在比賽中許多選手也表現完美的「運動家的精神」,儘管速度落後,但仍不放棄,努力游向終點。看著全心投入比賽的參賽者,台上的觀眾不分科系,為參賽者加油,給予最熱情的掌聲。

比賽結果經歷2小時後出爐,男子50公尺自由式第一名到第六名分別為財法系1B陳漢昇、心輔系胡振宇、資管系1B吳昕章、應數系1A江奕、地理系吳子歆、地質系楊宗翰;男子50公尺蛙式第一名到第六名分別為心輔系胡振宇、紡工系葉峻廷、地質系楊宗翰、地理系吳子歆、英文系1A左富全、化工系吳鴻彬。

女子組方面,50公尺自由式第一名到第六名,國貿系楊維庭、大傳系1B廖純誼、大傳系1A黃嘉蘊、法文系王天箖、勞動系程于芳、資科系蔡素娟;50公尺蛙式名次分別為,大傳系1A黃嘉蘊、法文系王天箖、勞動系1A朱秀娟、大傳系1B蔡伊鎔、景觀系1B陳亞立、勞動系1B郭智婷。

至於象徵團結精神的大隊接力,由紡工系榮獲冠軍,物理系獲得季軍,機械工程系得到季軍。整場比賽選手們飛躍於游泳池中,展現青春活力與運動家精神,也為活動主題「健康華岡,活力校園」做了最佳示範。

點閱人次:448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