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舞說23事 舞蹈系聯合創作展 邀您一起感受肢體撼動
文/呂祥竹     【2007/11/22】友善列印
文大舞蹈系第二十三屆師生聯合創作展「舞說23事」,12月18日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演出,帶來一場師生創作舞蹈公演,精彩的舞韻樂風,免費索票,邀您一起感受肢體律動之美。

文大舞蹈系年度公演,今年以「舞說23事」為主題,在名芭蕾舞蹈家魏沛霖老師擔任藝術總監指導下,32位畢業生運用豐富的肢體情感及高難度舞蹈技巧,表現出對舞蹈的熱情,以及藝術表演者的執著與堅持。結合民族舞蹈與現代寫實風格的演出,32位畢業生以最純真的舞姿展現學舞的點點滴滴。

2007舞蹈系畢展舞碼共13支,其中畢業生創作11支,由葉淑禎、陳欣汝、闕如儀、蔡佳均、詹慧君、吳晟瑋、溫哲瑋、王宇光編舞,在「TO Victory Cursed By Beauty」、「Wesley's World」等音樂中,演出包含氣勢磅礡的「破曉」,俏皮可愛韻味十足的「嬉戲」,探討內心深處檢視自我的「出口」、「see」、「s」,了解社會與人性黑暗面最真實的「新聞衝擊效應」、「虛偽=真實?」、戲劇張力強烈的「DARK」、「禍旅」「泛黃之前」,以及運用各種球類串連生活點滴的「JUMBLE」等。

另外,資深民族舞蹈家盧翠滋老師舞作「閑情」,與2003文建會舞躍大地創作金牌獎得主林郁晶老師作品「風之影」,也在這次創作展中呈現,透過芭蕾舞、現代舞、中國舞等多元的舞蹈特色,藉由肢體韻律相互激盪,每一支作品都是舞蹈系畢業班同學與指導老師們共同致力激發的精采作品。

「舞說23事」師生聯合創作展12月18日晚間7時30分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演出,歡迎熱愛舞蹈的您共襄盛舉。即日起開放免費索票,索票地點於文大舞蹈系辦公室、國父紀念館。或洽(02)2861-0511轉分機39605、39606、39607。

點閱人次:364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