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天主教徐匯高中師生 蒞臨文大參訪
-- 天主教徐匯高中師生 蒞臨文大參訪
文/黃玲慧  攝影/賴芳延   【2002/4/18】友善列印
今(18)日上午9時許,天主教徐匯高中師生80餘人到文化大學參訪,先至曉峰紀念館聽取簡報,了解文化大學各項整體建設與未來規劃。稍後採分組方式,分別走訪資訊中心等地,實地了解文大發展概況。

徐匯高中最早名為「徐匯公學」,是徐家匯在清道光三十年時,所創設的新制學校,在民國21年正式命為「徐匯中學」。
徐匯高中師生一行人在文大人員的帶領下,先行前往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聽取文大簡介,了解文化大學現今整體發展概況,各學院師資情形,作為日後申請入學的選擇之一。
由於來訪人數眾多,採取分組方式,在文大人員帶領下分別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以及華岡博物館,不僅實地了解文大校園資訊化的快速聯繫,也實地感染大學生校園生活的自由與充實。

點閱人次:320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