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風調雨順迎鼠年 2008年華岡新春團拜新氣象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8/2/14】友善列印
「花香鳥語華岡好,雨順風調鼠歲豐;萬千氣象開新景,豕去鼠來景煥新。」新春對聯新解語,為2008年2月14日的華岡新春團拜開啟了風調雨順的新未來,張鏡湖董事長說,台灣政經亂象,其中最令人擔憂的是教育的未來,但文大堅持的公平正義教育心動力,期許培育五育健康人,更期許一年新氣象,國運昌隆,校運隆盛。

年度新春團拜,齊聚超過百名的學術行政人員於體育館八樓柏英廳,為2008年新春拜年賀新歲,包括張鏡湖董事長、穆閩珠董事伉儷、李天任校長及行政一級主管均蒞臨,會場裡特別佈置「橘子」討喜與許多「賀歲娃娃紙貼」,這些賀歲娃娃年歲悠久,不但見證華岡的過去艱困教育的歲月,更在體育館重新看到文化的未來新氣象。

張董事長致詞新歲時強調,2007金豬年是華岡蛻變的重要里程碑,包括各項大型的活動均由本校主辦,尤以全國大學校長會議等,嶄新體育館的軟硬體,讓來自台灣各地的國私立大學看到文大的另類風貌;此外,教育部推動的評鑑制度,
均看到行政學術同仁的用心奉獻,這是華岡無形的資產,更是豐厚內在的最高資產,期許在新的氣象年,華岡人都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李天任校長說,正如張董事長的賀詞,2007年的華岡行政與學術同仁一同歷經精彩的一頁,堅強的活動團隊,為文大贏得好評,在全國校長會議場上,不少校長對文大的改觀與認同,這是華岡站上教育舞台的好時機,期許未來每一個同仁能夠保持堅強的戰鬥力,再創文大新的一頁。

李校長並祝願鼠年行大運,同仁荷包猶如錢鼠般吱吱叫個不停,生財有道。




點閱人次:330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