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康輔「WEL康」甄選活動 開跑 歡迎大家來同樂
文/許依柔     【2008/3/5】友善列印
想挑戰自我、為大學點綴繽紛的色彩嗎?華岡康輔76期「WEL康」!WELCOME!甄選活動即將開始,歡迎歡迎大一大二活潑開朗的同學參加甄選!透過社團活動參與不僅豐富大學生活,也可加強團康、企劃等能力。康輔社WELCOM大家同樂!

每學期舉辦一次的康輔社甄選,目前邁入第76期,康輔社不僅提供活潑的環境豐富個人的生活圈和人際關係,還可以學習團康、唱跳、美工、企劃及戲劇等項目,讓自己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歡迎大一大二活潑開朗的同學參加甄選!過個與眾不同的大學生活!

康輔社最早是由一群同學在民國60年代末,幫忙學校甄選欲參加救國團舉辦「北區大專青年康樂輔導人員研習會」之同學,並期望同學能將所學帶回華岡。這批同學因為志同道合,便組成了現今的康輔社。而此一傳統便留存下來。每一個華岡康輔的正式社員,都必須經過甄選活動且參加救國團北區大專青年康樂輔導人才研習會,才能拿到正式的藍制服,成為真正的康輔人。

因此,康輔社甄選社員十分嚴格,每年二次的甄選吸引許多優秀同學來報名,像知名藝人趙自強、名作家潘虹輝及名團康講師張志成等等均是此出身。此外,華岡康輔社一年一度舉辦全校性大型活動「康樂輔導人才研習營」。每年的康研都吸引很多社團來報名觀摩,每年名額都爆滿,是文大最具有特色的研習營之一。


點閱人次:300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