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北部樂園大搜密(4)-桃園縣市
-- 北部樂園大搜密(4)-桃園縣市
文/郭承儒     【2001/10/9】友善列印
位於台北附近的桃園縣,境內不乏有各種森林保護區,提供了露營烤肉、渡假會議,此時此刻的你,心動了嗎?

龍珠灣

 有原始風貌及現代化的樂園,龍珠灣在桃園大溪鎮,為石門水庫上遊天然灣口,是美景天成的渡假名勝。

 龍珠灣呈現雙峰對峙,珠岩突出水面,如雙龍吐珠而得名,園區規劃環繞山勢而建,具林野與山水遊樂之勝;分為樂園區、渡假區旅館及水上活動中心三部分,設施齊全完備。三區以一座宛若長虹的跨湖大橋銜接,既便利又賞心悅目。區內分為休閒區與烤肉區,精緻典雅的小木屋,可心領神會山居的樂趣。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湳仔溝20-1號

電話:(03)388-4545~6
亞洲樂園
亞洲樂園位於石門水庫溢洪道下游右岸,得天獨厚的坐攬石門水庫的山水麗色,和新穎的遊樂設施。
 除了地理優勢外,園內的遊樂設施也頗具特色。Shock 50自由落體,讓人享受時速95公里的快感;站立式雲宵飛車,更讓人四肢疲軟,另外還有其他的遊樂設施值得您全家一遊。

園址:桃園縣大溪鎮義和里南苑1號

電話:(03)4712417

尋夢谷
位於桃園近郊的尋夢谷,佔地約十公頃,共規劃為遊樂區、休閒露營烤肉區、渡假會議區等三大部分。休閒渡假兩相宜,尋夢谷帶給您如夢如幻、絕妙不同的感受。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坑口村9鄰65-2號。

電話:(03)3242227-8

點閱人次:465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