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喊價就賣」籌畢業公演資金  免費塔羅牌卜命超準
文/黃珮瑜  攝影/黃珮瑜   【2008/3/19】友善列印
「喊價就賣」!還可以塔羅牌卜命,一魚二吃,相當划算,時間只剩三天,機會有限,只專屬華岡人。戲劇系大四學生為籌備畢業公演的資金,動員系上所有學生的愛心一起籌備而成,除了讓大家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外,每日更會有精彩的歌唱跳舞表演,一飽大家眼福。



戲劇系畢業公演「回憶•1989」將在四月初演出,執行製作蘇耘妮
同學表示,「這次攤位上的物品是靠班上同學以及系上學弟妹的提供,主要為了要籌備大四畢業的公演費」。

攤位「老闆娘」蘇耘妮,為了讓擺攤吸引人潮,展現美聲歌喉以及精彩舞蹈表演。喊價就賣的口號,使師生們感受到戲劇系學生的活力以及表演創意。

戲劇系的趣味擺攤從3月10日(一)至3月21日(五)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表演,讓大家耳目一新,攤位上或戲劇系系辦買公演門票可享八折優待,藉時「回憶•1989」的畢業公演也希望大家的支持。

文大戲劇學系第四十二屆畢業公演─「回憶•1989」,構想取材自田納西•威廉斯的知名劇作《玻璃動物園》,演出時間分為A、B兩組,A組在4月4日(五)、4月6日(日),B組在4月5日(六)、4月5日(六),兩組時段皆在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的南海劇場演出,融入經典名作的畢業公演,你千萬不能錯過!

演出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more1989

點閱人次:375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