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韓」流來襲 百花池旁熱鬧展出韓國文物美食
-- 「韓」流來襲 百花池旁熱鬧展出韓國文物美食
文/王巧儀  攝影/賴方延,王巧儀   【2002/4/23】友善列印
隨著校園內期中考陸續結束,沉寂一個禮拜的百花池又開始熱鬧的週展活動。自即日起有韓文系同學舉辦一系列的韓國相關文物暨美食展,展出內容十分豐富,攤位上除了大家熟知的韓國美食之外,更有當今韓國明星的海報、月曆以及流行的韓國娃娃販售,現場可見不少同學選購喜愛的韓國文物。

今年韓文週展的攤位一共分為四部分,分別是明星海報月曆的流行商品、道地韓國辛辣美食、韓文書籍及以韓國文物為主題的小吊飾,另外就是韓國服飾的展覽及租用。韓文系同學羅中屏表示,現場的韓國美食有海苔、辣椒醬、辣年糕和口香糖,擺出的韓國泡菜則是情商系上韓國老師親手製作的,是貨真價實的韓國口味,想要嚐嚐道地的韓式泡菜,這可是難得的好機會。
此外,在攤位的兩旁還展現一對木雕飾品,上頭分別寫著「天下大將軍」「地上女將軍」,是韓國古代著名的大將軍雕像,在韓國多半用作裝飾的用途,同學們可以藉此一睹風采。
自即日起為期一週的韓文系週展,每天中午都有精采的演出節目,星期一至星期三中午十二點有韓國的傳統舞蹈表演﹔星期二邀請韓國的交換學生親臨現場,製作泡菜煎餅,有興趣的同學不妨藉此大快朵頤。而想要嘗試穿著韓國傳統服飾的同學,現場也有服飾的租借,可供同學拍照留念。

點閱人次:345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