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育系學會、同濟社名列全國特優競賽社團 創歷年最佳成績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8/5/16】友善列印
教育系學會與同濟社首度獲本校推選參加2008年大專院校績優學生社團評鑑,雙雙榮奪特優學生社團評鑑獎,創下華岡歷年代表全國社團競賽最佳成績,16 日接受學務處代學務長陳宗顯表揚,期許秉持「傳承」接續華岡精神,讓文大的社團聞名全國。

今年全國大專院校績優學生社團評鑑總計全國154所公私立大專校院參加,274個學生社團參與評鑑,陳宗顯代學務長強調,社團是華岡之光,精緻小而美,多元且豐富,今年在社團團員與學長姐及專業行政人員一同努力,得到這樣好成績,是華岡的驕傲,期盼未來社團學長姐傳承努力奉獻與創意的精神,為華岡再帶來更好的成績。

首度出擊,即獲特優殊榮,系學會顧問張祐熏表示,我們就是要當老師!正因最常接觸的就是小學作業簿,以此為出發點,當作檔本封面設計,輔以「教室」為題,營造出「兒時回味」的溫馨展覽設計,展現獨特的專業,獲得眾多評審青睞,一舉拿下全國大專校院績優學生社團評鑑獎裡榮獲「自治、綜合」性特優獎,這是當老師的驕傲與努力,也是全社團參與的學生的用心。

張祐熏表示,連日熬夜努力備受肯定,參與的五位幹部提到,今年參與評鑑的檔本書目包含體育、學術、活動、公關、財管、美工及文書等多達20本,光是整理與歸檔,加上創意設計,均展現團隊合作精神,更在這份努力精神裡,互相學習團結友愛精神。

服務性社團同濟社,一身鮮黃青春的代表,以臂章故事傳承,娓娓道出35年歷史的光輝與美麗。現任同濟社社長張曉萍說,這是同濟社首度代表學校參與全國大專院校社團比賽,第一次就贏得特優獎,正如今年「光芒」臂章一樣,展現無可抵擋的社團實力。

張曉萍說,同濟社成立已35年,為服務性社團,每年出隊都有獨特的年度臂章,一屆有一屆的意涵,為延續與傳承服務同濟的精神,今年特別以臂章為檔本設計的重點,將歷年來的臂章一一呈現,且細數其年度臂章代表之意義,輔以鮮黃的制服,為每一個曾在同濟社走過的社員,記錄了曾經輝煌的青春與服務無悔的精神。


點閱人次:333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