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百花池星光閃耀 偶像明星華岡義賣推廣新戲
文/許依柔     【2008/5/21】友善列印
19中午百花池星光閃耀!偶像劇「蜂蜜幸運草」演員,鄭元暢、彭于晏、陳宇凡等人蒞臨華岡為「文化衣週-衣衣佈捨」義賣活動站台,每件明星商品經過明星們的魅力加持,均獲高價賣出。文化一周副總編陳雅婷表示,募得款項將全數捐給「現代婦女基金會」,未來不排除陸續舉辦類似活動,讓每一場活動明星味十足。

新聞系實習媒體-文化一周所舉辦的「文化衣周-衣衣佈捨」活動19日開幕式星光閃閃,由發跡台北信義區的饒舌團體猿人暖場,帶領觀眾炒熱氣氛,而偶像劇「蜂蜜幸運草」演員及導演一行人來到會場,並捐出偶像劇相關商品贊助義賣。

支持偶像兼做公益一舉兩得!高價標售的偶像商品的同學強調,支持喜愛的演員,還可以將義賣所得全數捐助公益團體,這個活動意義十足,也讓自己可以在校園裡近距離接觸偶像歌手,相當高興。

「文化衣周-衣衣佈捨」義賣商品除了偶像劇「蜂蜜幸運草」捐助的商品,另有房思瑜、丁小芹、黃小柔、修杰楷等多位知名藝人之二手商品,現場另有數百件近全新的二手商品,物美價廉,讓華岡人shopping之外,還可愛心公益。

「蜂蜜幸運草」導演也現身華岡,細數偶像劇的導演心路歷程。李雲嬋導演說,這是她第一部偶像劇,沒有任何瓶頸只是偶而有點時間壓力,每天帶著五個大孩子,就是劇中五位主角南北兩地東奔西跑,記錄美好的畫面。她強調,這是一部獻給學生的戲,那些關於青春、初戀、友誼的記憶,都將是生命中最美好的印記,希望華岡學生可以看這齣戲,體驗青春的酸甜苦辣。


點閱人次:336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