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星光熠熠頒獎盛會 華岡青年、大專優秀青年與績優社團名單社長耀華岡
文/李文瑜、許依柔  攝影/戴見安   【2008/6/2】友善列印
星光熠熠,閃耀熱情奉獻的人生。5月31日學務處課外活動組舉辦「星光熠熠頒獎盛會」,同時頒發華岡青年、大專優秀青年與績優社團學生。獲得華岡青年與大專優秀青年雙料寶座的美研碩三年級廖智賢擔任代表致詞強調,「華岡青年代表的證明雖薄薄一張紙,卻是任重道遠的開始,我們將利用這個榮耀的事實,創造價值,上山學習,學習文化博雅精神與內涵,下山經營華岡帶我們的學習之路,讓上山與下山仰德大道之路,更添風采」。

35位華岡青年以自信風采獲得好評,博士班2位,由國企博二曹淑華與建築博二李雅蘋奪得鰲頭,碩士班總計7位,大學部24位,僑外生則由新聞三A 黃智鴻與森保三謝詠樺獲得僑外生華岡青年。碩士班錄取7位華岡青年,包括英語所二陳盈如、陸研所二王馨瑩、國企所二劉晏孜、藝術所音樂二陳宛君、舞蹈所二鄒孟涵、運教所一何欣靜。

大學部則錄取24位華岡青年,包含德文三謝雅竹、生科三林佩璇、法學四A 杜怡瑩、行管四A 張博詠、行管四B李家函、動科四鄭哲維、生應四李淑芳、機械四A 張弘毅、紡工四王俊凱、電機三張廷宇、企管三A曾佳芬、企管四C黃妍慈、大傳四A 張玫朱、新聞四A 冉祥蓓、資傳四C 盧約聖、資傳三B 吳冠毅、舞蹈四詹喬喬、美術四鄭怡婷、國樂三蔡儀如、景觀四曾昕崙、心輔三王怡文、國術三任培豪、文創三張煖、資科四A 葉瑜君。

由救國團主辦之「全國大專優秀青年選拔」,華岡人表現傑出,今年共有17位同學自全國各大專院校代表中脫穎而出,分別是美研所碩三廖智賢、大陸所碩三林政良、大陸所碩二羅健育、法律所碩二徐翰霄、教育學系四年級宋千卉、企業管理學系四C林穎伶、行政管理學系3B陳姿含、大傳系四A謝宜潔、國際貿易系4C高于歡、社會福利系4B劉乙萲、行政管理學系4A張博詠、生活應用科學系四年級李淑芳、勞動暨人力資源學系4A蕭聖覺、哲學系四年級劉士銘、社會福利學系四年級孫潔芮、企業管理學系三年級陳雅郁、食品暨保健營養學系靳家怡。

「2008星光熠熠」之96學年度社團評鑑全校類社團部份,畢服會及學生會並列特優獎、系學會類組由法律系學會拿下特優第一的榮譽、生命關懷類組獲最高榮譽者為慈濟青年社;社會服務類組特優第一為華岡同濟社;專屬服務類組由台中縣學友會及雲林縣學友會並列特優第一;康樂類組由華岡康輔社奪冠;學藝類組則是廣告設計社獲獎。




點閱人次:572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