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凡耕耘者 必有收穫 李天任校長期勉畢業生以華岡人為榮耀
文/蔡怡琳     【2008/6/7】友善列印
96學年度文大畢業典禮6月7日上午11時於體育館盛大舉行,李天任校長期勉畢業生秉持「質樸堅毅」的氣度,輝煌迎接新未來。李校長更提到近期《遠見雜誌》與104人力銀行合作大學生評價調查,本校在企業認為近年來畢業生素質提升上,全國排名第八名;在最有職場潛力的黑馬則排名第四名,展現華岡人無限的潛力,現場畢業生掌聲響起,為這場畢業典禮掀起高潮。

李校長表示,各位同學在知識的殿堂翱翔,體驗華岡的風雨陰晴和雲霧縹緲,而不論是遠眺觀音山的夕照,或校內體育館、曉園、百花池的社團活動等,都有華岡最美的人文風采足跡,未來不管是繼續深造或進入職場,這些記憶都將伴隨大家成為終生努力追求知識與理想的回憶。

李校長強調,華岡有很多風情,這些學習的記憶將推動同學邁向人生的一大步,是師長、家長、親友們的驕傲,更是華岡最美的人文風采,亦為「凡耕耘者,必有收穫」的最佳例證。

今年總計有6160位畢業生,包括博士班畢業生75位,碩士班畢業生622位,大學部4693位,推廣部770位。李天任校長除了恭賀畢業同學順利拿到證書,感謝張其昀創辦人當初篳路藍縷建校,及張鏡湖董事長和各位董事付出,並希望畢業生向一路陪伴的師長、家長及親友致敬。

李校長提醒同學謹記校歌中「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的壯志,融貫古今追求「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的豪情,秉持華岡人的精神,以智慧仁愛迎接未來,並以身為華岡人為永遠的榮耀!

點閱人次:465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