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我的老師最棒! 謝師恩全校導師會議17日體育館柏英廳感動登場 歡迎導師蒞臨分享導師愛
文/李渼詩     【2008/6/16】友善列印
謝師恩!謝謝華岡的導師愛,由學務處諮商中心推動的謝師情「全校導師盛會」將於17日8時30分於體育館柏英演藝中心登場,名列全校前三名最受歡迎的導師教官分別為中校教官秦昱華、中校教官李巾英、少校教官高克忠;此外,理學院生科系的學生對導師最熱烈發表對話,展現極佳的互動默契,其次為教育學院教育系、心輔系、社科學院行管系與法學院法學組,分佔排名第二、三、四、五名。

學務處諮商中心今年首度注入「謝師恩」觀念,由學生透過資訊中心規劃的學生專區填寫導師意見調查表,展現師生互動情誼;今年並同時由學生寫下對導師的感恩作文比賽,一句句大聲說出對老師的感恩,為華岡的師生融入不一樣的溫馨感動。

今年名列績優導師包括文學院文學組3A許端容、文藝系3李李、史學系2黃小平;外語學院日文系1A鄭婷婷、英文系1A陳建宇、英文系3A蔡佳靜、法文系1袁平育、德文系4宋盛成。

理學院地質系1郭欽慧、應數系3B賈容、生科系2林思民、物理系1吳慧敏、化學系1 蘇平貴;商學院資管系1B黃如盛、資管系1C杜淑芬、企管系4B楊濱燦、國貿系2B駱少康、國貿系3A李政德、會計系1A齊德彰、財金系4A駱武昌、財金系4B方顯光、觀光4A盧蕙莉。

法學院法律系2B曾淑瑜、法律系4C陳友鋒、財經系2A謝庭晃;社科學院政治系3楊中立、經濟系2B張瑞雲、勞動系1張家春、社福系2B陳正芬、行管系3B陳世榮、農學院生應系3黃郁婷、食營系4游宜屏、園生系1熊同銓;工學院電機系劉熙海、機械系3B鐘文遠、資科系2A徐盛軒、紡織系1郭文貴、化工系4B王子奇;藝術學院西樂系呂文慈、舞蹈系4魏沛霖、戲劇系4周靜家。

新傳學院新聞系1B蕭素翠、資傳系2B周文明、廣告系2B羅雁紅、大傳系3B王翔郁、大傳系4B王毓莉;環設學院景觀系蔡德一、建築系3溫琇玲;教育學院心輔系3洪瑞斌、國術系2李宜芳、體育系2B吳慧君。

點閱人次:587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