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7年度宿舍申請結果網路立即查 抽中床位同學須在8月21日完成繳費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08/8/19】友善列印
97學年度新生宿舍床位抽籤於19日下午2點在大恩館一樓遠距教室舉行,以「電腦亂碼程式」抽出宿舍名單,開放現場和網路查詢抽籤結果。生輔組強調,抽中宿舍的同學,請透過宿舍申請網頁詳細閱讀宿舍須知,查看開館和入館日期,及繳費方式,並填寫承諾書等事宜,以維護學生住宿權益。

藉由透明化的抽籤過程,讓多位同學見證抽籤流程,並由學務處生輔組人員啓動亂碼程式,以公平、公開、公正的標準原則跑出抽中宿舍的名單,並開放現場查詢抽籤結果。

根據統計,今年新生約5000人,新生宿舍男生為大倫館,女生為大慈館,男生總計床位500床,女生則有900床,凡是身心障礙生、低收入與離島的學生將優先分配,而台北縣市新生則不能申請,請新生們多多注意相關規定。

生輔組朱儒德小姐表示,獲得住宿資格的新生必須在8月21日下午6時前,利用電匯、ATM或是持劃撥單到中國信託銀行,完成繳費動作,否則將會失去住宿資格,而有候補資格的學生,則可在8月22日下午五時,使用網路查詢或是等候電話通知,是否有候補到床位。

朱儒德小姐提到,根據資料顯示,排名在15名之前的候補生,仍有機會可以後補到宿舍,至於排名較後的同學,可在新生座談會時,利用設置在大恩館川堂的諮詢檯,向櫃檯索取校外租屋資料,以確保租屋品質。

點閱人次:731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