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你社團加了沒?! 百家社團聯合強力徵召新鮮人 填問卷送飲料原子筆 
文/謝佳君  攝影/謝佳君   【2008/9/17】友善列印
新學期剛開始,百花池廣場舉辦全校性的社團招新擺攤,即日起至9月26日止,總計120多個社團,只要你是新生就是社團的最愛,每個社團均使出渾身解數的展現熱情與活力,每天中午還有不同社團在舞台表演,想充實大學生活的新鮮人可以趁機選擇。

本校的社團在全國是最多的,總計有一百二十多個社團,性質多元包括生活關懷類、全校性、系學會、服務類、思潮類、康樂類、學藝類、體能類等,同學們除了在新學期開始時用心課業之餘,還可以挑選與自己興趣相仿的社團,給自己一個拓展視野的機會。

其中最具特色的「學生會」屬於全校性社團,是學校與學生間溝通的最佳平台,時常舉辦大型的校內活動,如迎新演唱會、飢餓三十、公益音樂會…,只要有興趣都可以加入學生會,提前感受小型社會運作的魅力。今年學生會特別於擺攤期間贈送會訊刊物品以及一支很好寫的原子筆,入會費三百元,還送你演唱會入場門票與集結學校附近各家商店折扣的北特聯卡,內容包括夜店、電影院、亞太電訊…等多家優惠專案,更多內容可親自洽詢攤位。

崇德青年社主打「填問卷送飲料」,充滿服務精神及人文關懷的崇德青年社,在新生搬宿舍時還招集志工一同加入搬家行列,獲得眾多家長及新生的好評。主要社課時間在每週三晚上,內容為志工培訓、輔導技巧及團康研習,每週五會到山下的國小輔導家庭經濟狀況或學習方面較弱勢的小朋友,歡迎對孩子的成長有熱忱及興趣的你一同加入志工行列。

「電腦研習社」歡迎所有電腦的愛好者加入,開授課程有電腦組裝、網頁設計及動畫設計,另外還有代客組裝、電腦維修及伺服器管理等服務,為優惠文大學生,收費都比外面的商家便宜許多,此外這學期還會請業界的工程師來授課,只要在加入電研社四年的期間認真學習,畢業後馬上就有工作機會,有興趣的同學可要好好把握。

「詞曲創作社」並不是只有作詞、作曲而已,主要是以培養樂團為主,像地下樂團「拖拉庫」就是從詞創社出身的,加入詞創社對社員有一個很大福利,就是有機會去當大型演唱會的工作人員,如艾薇兒或來自其他國家的不同樂團,除了訓練樂團之外,還有錄音及創作的課程可以選擇。

想替大學生活留下多彩多姿的回憶嗎?你想學到學校老師沒教的東西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次機會,好好為自己作一個選擇,除了可以拓展人際關係建立人脈,還能累積經營社團的實戰經驗,為期兩週的社團招新擺攤,邀你一起來燦爛大學四年生活。


點閱人次:392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