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像由心生」聯合美展
-- 「像由心生」聯合美展
文/蔡艷苓     【2002/4/29】友善列印
「像由心生」是由文大與新竹師院等多位美術系同學聯合舉辦的展覽,聯展的主題皆環繞在人的身上,這種跨校性的展覽並不多見也蠻特別,會場呈現出一種在各自特色中又帶有相同的共識感。即日起至5月4日在華岡博物館展出,歡迎同學蒞臨參觀。

此次聯展是由吳吟香同學發起,她有感於奮鬥、創作時的孤獨,所以集合了國中、高中、大學等多位熱愛繪畫的同學一起舉辦畫展。整個展覽分為兩大部分,其中一部份由新竹師院7位同學聯合完成,以不同的表現方法、題材拼湊成一幅如同牆壁般大小的畫面,此畫面訴說著同時擁有剛強與柔弱的變性人,包含抽象、寫實等多種表現形式,可說是相當的獨特與詭異。另一部份則分為若干個小系列,有油畫、版畫、水彩、速寫、攝影等多幅人像畫,依照每個人不同的家庭背景環境,對「人」做出了各種奇特獨有的詮釋。

點閱人次:294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