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Eye上新世界 第三屆《TVBS大學新聞獎》就是要你秀出文化新勢力!
文/李渼詩     【2008/9/30】友善列印
「Eye上新世界」!第三屆《TVBS大學新聞獎》,廣徵全國校園新聞好手,製作有觀點有深度且兼具人文與關懷的新聞,首開得獎作品不但有一萬元獎學金,還可在電視頻道中對全國播出,今年TVBS宣傳團隊特別出外景至文化大學新聞系宣傳此一活動,歡迎新聞系同學踴躍報名參加,不但為自身職場加分,還可以秀出文化新勢力。

前兩屆為《TVBS大學新聞獎》評審之一的新聞系徐振興主任說,華岡電視台已邁入第七年,強調校園時效與人文關懷,而《TVBS大學新聞獎》正是以此一觀點訴求,強力徵求新聞界種子菁英製作更好的新聞,因此,今年將大力宣傳此一活動,也鼓勵學生積極參與,為自身職涯的畢業證書加分。

好的新聞人,就該努力參加好的比賽,透過系列比賽,爭取更優質的成績單。徐振興主任說,《TVBS大學新聞獎》已成立三年,第一屆與第二屆均有學生組團參加,表現相當搶眼,包含參與第二屆比賽的林意琇、、游家瑋 姚敘帆以介紹畢士大教養院腦性痲痺患者,透過人性關懷的愛與溫暖的角度,展現新聞人的多元角度,入選第二屆前十名。第一屆TVBS大學新聞獎的黃馨儀與廣告系李貫芃,則以「藝術生活 生活藝術-李榮烽」為題,聯手奪得人物主題報導獎。

為持續鼓勵對新聞擁有理念熱情的青年學子,2008年第三屆《TVBS大學新聞獎》並以「Eye上新世界」為主題,TVBS宣傳團隊特別親入校園,徵求全國校園新聞好手,期望開發實現學子對新聞的熱度!

今年得獎之10件作品,可獲得1萬元獎金,網友票選人氣獎1名可獲得1萬元獎金,而得獎作品可在TVBS頻道播放,由於2008年的形象主題「Eye上新世界」,希望透過全國校園新聞好手的視野,帶領觀眾「看見」新的台灣。同時以「 eye 」的諧音「愛」做出發點,傳遞對新台灣的期待與熱情。


點閱人次:265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