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百花池畔梅香四溢 展現「南投風情」
-- 百花池畔梅香四溢 展現「南投風情」
文/王巧儀  攝影/徐淑雯   【2002/4/30】友善列印
一想到南投,是否就聯想到許多的中部景點,以及各式在地民間特產呢?現在只要在大恩館前的百花池,找尋南投風情的海報標示,就能買到一罐罐令人垂涎愈滴的南投梅子,以及竹山特產做成的各式食品,讓你身處台北就能一嚐中部的美味特產,展出時間自即日起一直到5月3日為止。

投友會一年一度的週展活動,即日起正式開始。活動的主題將以南投縣內各鄉鎮的盛產為特色,平時大家所熟知的一些景點,如風櫃斗特產梅子、竹山的竹筍餅、蜜蕃薯等,皆由會上的會員們親自向南投本地訂購北上,讓文大的同學們有機會品嚐到南投特有的山林風味美食。
投友會會長吳怡嘉表示,今年一如往常,攤位上的熱門產品為紫蘇梅,才剛上架隨即被搶購一空,可見同學們對南投梅子的情有獨鐘,當然,除了大眾口味的紫蘇梅之外,像烏龍茶梅、蜜梅、無核話梅以及相當獨特的咖啡梅,也都是值得一嚐的梅中精品。此外,會長特別推薦由南投縣農業處研發出以薑製成的沐浴乳,歡迎愛美的同學可以買回家試試。
而喜愛旅行的朋友,也不妨前往週展攤位翻翻展示的旅遊書籍,書裡對於南投縣的各個景點,都有相當詳盡的介紹,提供同學們當地的各種資訊。

點閱人次:302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