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終身學習書展 留學顧問團 生涯周展要您愛上學習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8/10/16】友善列印
終身學習書展,呈列上百種中英日語英文雜誌,就是要您愛上學習!由學務處職發組推動「終身學習書展」即日起在大恩館川堂展出,由特邀的書商整合展出百種雜誌,一年份訂閱相當划算,值得全校師生前往參觀選訂。

職發組王鈴惠主任說,「書展」是每場活動最具人文色彩的風味,因此,特別情商認識的書商在今年的「生涯週系列活動」展覽上百種的雜誌,凡是台灣學生訂閱率最高的英文雜誌均有展示陳列,接受訂閱。

若以以語文學習及知名的雜誌為主,包括Live ABC、Newsweek、CNN互動英語及其各項英文學習祕技書籍。中文的雜誌包括了天下、遠見、商業周刊、哈佛商業評論等知名商業月刊,折扣由1.9折至5折之間,凡是有興趣的同學,訂閱年份越長折扣越高。

王主任說,展示書籍的重點包括「生涯、財經管理、社會人文、科學及健康生活」等相關書籍、雜誌,讓學生充實自己讓自己更有競爭力,活動期間將有低於5.5折的優惠折扣,訂閱全年或兩三年的,折扣還會更低。
此外,相當受同學歡迎的「留學顧問團」今年也特別在生涯周展上設立攤位,特別採取與同學面對面晤談方式,協助同學了解如何為留學做準備以及留學生活點滴,只要有興趣,就可以前往洽談,相當方便。

點閱人次:270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