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舞蹈系三年級成果展TIME AFTER TIME華風堂驗收
-- 舞蹈系三年級成果展TIME AFTER TIME華風堂驗收
文/黃昭蓉  攝影/賴芳延   【2002/5/3】友善列印
舞蹈系三年級師生一年一度的成果展「TIME AFTER TIME」舞展,上週五(26日)晚間在華風堂風光落幕,在同學努力規劃下劃下圓滿句點。

「TIME AFTER TIME」舞展開場舞碼「鼓舞」由蔡淑惠編舞,將武舞的基本動作加以變化,呈現不一樣的感覺,立即吸引在場所有觀眾目光;緊接著登場的10齣舞碼,「天堂渴望缺陷」表達創作者想探尋的人與天堂的關係;「青絲」傳達出對時空限制的觀感;「街頭小子」則結合社會現象,將街頭幫派間的彼此較量作呈現;「Shuttle」一舞多加著墨在時間流竄不停的特點;「就在明滅之間」進一步探問過去與未來;而「戲絹」在音樂的迎合下,展現出同學青春俏皮的一面;「活在生命的『關』」則舞出生命過程中的許多「關」、另外「我心中的惡魔」把人性無暇的天使面與虛偽的惡魔面羅列、至於「給親愛的」將重症病人的心境與矛盾呈現;最後「蛋糕上的草莓」表現出酸酸甜甜的體驗,也為成果展劃下甜美句點。
在同學的精心編舞及賣力演出下,讓在場觀眾感染舞蹈世界的熱力與魅力,更對表演者刮目相看,紛紛對此次舞展報以熱烈掌聲。

點閱人次:236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