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8年校友返校節 1200名學長姐返校 盛大溫馨 凝聚校友情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8/11/8】友善列印
2008年校友返校節,展現校友凝聚心!今年在體育館八樓柏英演藝中心舉行校友返校節,總計1200位校友返校,政治所特別選在校友返校節成立政治所學會,為這場校友返校日增添許多意義。李天任校長說,校友凝聚力量相當大,未來校友總會將陸續對外拓展業務,明年則鎖定在國際間成立校友分會,讓留學海外或者是遠赴海外的華岡人都能感受文大人的溫情暖意。

今年返校節,學務處特別委由各系舉行校友活動,不少系助教全系動員,服務許久未見的學長姐們。包括贈送活動小禮物及系友的相關資料,讓學長姐們透過簡介更能深入了解文化的現況與未來的目標。有些系所則選擇在系辦舉行小型餐會,由學長姐妹一同坐在一起,聊過去,更聊職場經驗,校友學長姐們則分享了許多華岡小故事,讓學弟妹在記憶裡找回華岡之美。

今年學務處設立「名片樹」,大大的樹滿滿的懷念,每一系所背後均掛著學長姐「您職場的名片」,在華岡這日的相遇,透過名片的傳遞,穿越時空的隔閡,記錄華岡成長的驚豔,傳承教育的意義!

張鏡湖董事長出席返校大會時提到,華岡是大家的大家庭,是一個可以讓您們想到就回來的家,近幾年學校變化很多,包括軟硬體的設備等,這代表文化與時俱進的決心與用心,這一刻,我們要和您們一起分享這時的驕傲,讓已畢業的學長姐們以華岡為驕傲。

李校長則以簡報方式,介紹近一年來文大推廣教育的用心與決心。包括去年頒授瓜地馬拉柯隆總統政治學名譽博士,這已是連續第三年頒發世界各地總統名譽博士的最高榮譽,此外,本校的宋玉麒講師則拿下北京奧運銅牌,而文大棒球代表隊-美孚棒球隊則連續拿下三連霸成績,永久保留梅花旗的最高榮譽,在在都展現文大體育培訓的努力與驕傲。

李校長說,每一年的3月1日校慶日與11月11日的校友返校節均是校友們的大節慶,這兩日等於是大家回校的「娘家日」,希望大家攜家帶眷回校分享學校的過去與未來的努力,我們每一天都等著大家的回來,尤以這兩日,專屬學長姐的日子,只要有機會歡迎回娘家!




點閱人次:332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