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環保換寶!二手衣免費送與廢光碟回收大恩館舉行 只有四天 敬請把握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8/12/2】友善列印
「環保換寶」!環保周展與寒冬送暖二手衣免費送又來囉!即日起至周四,由總務處與學務處聯合舉辦的環保周展每天都有商品兌換大贈送,包括集滿二十個廢光碟與電池都可以兌換小盆栽與可複寫DVD光碟,或者是相框與名片夾,讓環保更具意義與價值。歡迎全校師生一同來集廢光碟與電池兌換商品,環保用心,地球更開心。

每年環保週展都會吸引許多學生兌換商品,今年環保週展以「環保換寶」為題,就是要讓同學搜集生活裡最不起眼的電池或廢光碟,來兌換還可以用的「小寶貝」,愛護大自然,讓地球更美麗。

今年學務處特別找尋各單位的商品捐助,提供兌換的商品,包括小糖果、可複寫新光碟、原子筆、名片夾與名信片及相框等等,都是學生最青睞的小商品,活動才一開始,就聚集許多學生前來兌換與填寫問卷,讓大恩館川堂熱鬧非凡。

學務處特別列出幾種熱門兌換小物,每天推出五個,兌換滿後,就只能等待明天提前排隊兌換了。學務處林銘洪老師說,包括青綠可愛的小盆栽與相框等,都是相當熱門的兌換商品,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提前來兌換。

二手衣免費送也相當獲得師生的支持。總務處網集各單位二手衣在大恩館二樓前一件件排好,若是大小尺碼剛好,立即可帶走,完全免費,不但讓二手衣找到新主人,重新換裝找到新春天,還可以讓原主人的衣櫃更簡單,不喪失衣物的價值。

此外,今年總務處搜集的各種二手衣偏向為冬衣,相當適合這時候的天氣,如果家中還有二手衣的師生,亦可在本周捐至大恩館二樓,讓您的二手衣也可以換個主人,重新變裝,但建議師生們選擇二手衣最好拿自己最適合的,千萬不要拿了二手衣,又不要穿,反而增加自己困擾,讓寒冬送暖的意義大打折扣。

點閱人次:294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