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北市環境保護協會 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
-- 台北市環境保護協會 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
文/黃昭蓉  攝影/賴芳延   【2002/5/2】友善列印
文化校園下午不少貴客到訪,台北市環境保護協會一行近二十人在下午三點抵達華岡,瀏覽陽明山午後景緻,在校方人員帶領下參觀曉峰紀念館、資訊中心、校史室、圖書館、博物館。

台北市環境保護協會常務理事、理事一行人,在下午三點抵達華岡,瀏覽陽明山午後景緻,在校方人員帶領下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一行人在舒適寬敞的貴賓室交談,氣氛熱絡歡愉。稍事休息後,校方人員先向來賓介紹曉峰紀念館的設置與環境,旋即實地走訪資訊中心參觀數位地球中心,了解目前文大數位資訊的建構成果,對台北圓山衛星影像配合GIS、GPS等地理定位系統技術深感興趣,接著在超媒體網站下觀賞即時新聞的播出,瞭解校園數位化的幅度增長,跟著走訪校史室、圖書館、博物館等單位,了解文化大學近年來的發展建設與方向,並於參訪後在第三會議室舉行座談。
在校方人員安排下,晚間於陽明山聯誼社餐敘,結束今天下午的參訪行程。

點閱人次:288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