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8華岡冰雪節嘉年華會 交響樂團百花池奏響耶誕聖歌
文/陳雨柔     【2008/12/24】友善列印
耶誕夜,溫暖鈴噹響不停,位於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為耶誕前夕佈局,學務處課外組今年特別於24日舉辦華岡冰雪節,將於中午12時在百花池廣場隆重登場,不僅由各系推出的精彩人文藝術表演觀賞,現場還準備超冰涼的冰棒,在冬天裡挑戰你牙齒的極限!

今年的華岡冰雪節,課外組特別規劃「紅絲帶祈福卡」區域,同學們可在祈福卡上寫下心願或是祈福話語,並懸掛在百花池,歡迎同學們踴躍前往參與。

你敢在冬天吃冰嗎?顛覆傳統觀念,特於現場提供冷冰冰的「華岡冰棒」,供學生免費享用,由於往年一推出必吸引大批前來挑戰的學生,百花池前總是大排長龍,成為華岡吃冰最特殊的情景。

不過,如果你不敢吃冰,現場也提供熱騰騰的「華岡貢丸湯」,在冷冽的天氣裡,溫暖你的身子也溫暖你的心!

為能感受最真實的寒冷聖誕節,現場以華岡特有的雪花機製造成冰雪節之氣氛,讓學生們感受雪天的情境。在吃喝玩樂後,現場還有各式各樣人文藝術表演,表演團體為學系各社團,推出符合主題的表演,將福音傳播至華岡校園每一角落。


點閱人次:293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