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生日快樂!敦煌書局八折優惠至3月1日
敦煌書局 2月26日宣誓開幕 摸彩抽大獎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9/2/25】友善列印
迎接文化大學生日!敦煌書局延長八折優惠,26日正式宣誓開幕,落腳於曉峰紀念館一樓東側,面向商店街,典雅陳設,書香味十足的敦煌文化書坊,將提供華岡人全新視野,開幕當日將抽摸彩券,好禮i pod touch及Eee-pc專屬送給愛書華岡人,還有很多獎品,歡迎學生多多買書,建立書香文化新世界。



本校是敦煌書局與校園合作案,第十三家校園店,更是敦煌書局首次取得設立校園,卻能擁外對外商店區塊的營運優勢區域,敦煌書局也期盼此一模範區域將可延申成為華岡人最具特色的商店書城,看重此一合作案,敦煌書局設立專屬華岡網頁。各項合作各項優惠方案均在專屬網頁裡,歡迎全校師生點閱。
http://www.cavesbooks.com.tw/files/webpage/open_caves0531/index.html。

敦煌書局自1952年創立於台北市中山北路,從初期的代理進口原版書、出版語言教材、字典開始,至今已56年。敦煌書局在國際化的趨勢下積極進入語言教材的領域,與多家國際知名的英語教材出版社協商,如Ladybird、牛津等大型出版商,進而取得總代理權。其後,英語教育果然成為台灣最受重視的領域,敦煌書局及早掌握優質產品,並努力拓展市場,因而當全民英語時代來臨時,敦煌書局已穩坐英語教材界數一數二的地位。

目前敦煌書局在全國共有26家營業所,其中進駐13所公私立大學,提供校園師生一個舒適的閱讀環境,本校為第13所校園敦煌書局,著眼文化師生商機,敦煌相當看好此一合作案。

2009年開幕試賣會10天,即日起正式進入試賣會,凡是特價商品除外,全館八折優惠,消費滿150元,還可以抽摸彩券,好禮i pod touch及Eee-pc,就是要文化人在書裡找到閱讀的快樂。

敦煌落腳於曉峰紀念館外,窗明几淨的優雅空間,營造閱讀的氣氛,由於敦煌書局以外文代理書籍聞名,因此,敦煌書局未來也將以外語研習會的觀念,為文化學生打造一個國際視野的新觀念,透過與語文中心的緊密合作,陸續舉辦各項軟性研討會,提供學生與作者面對面的機會,創造全新的英文學習的環境,放眼國際新世界。

2月26日開幕盛會裡,敦煌書局將與文化大學舉辦盛大開幕會,邀請張鏡湖董事長與李天任校長等人共同見證校園書局開幕的重要里程碑,屆時也將抽出最幸運的愛書人,可獲贈各項消費好禮,包括i pod touch及Eee-pc專屬送給愛書華岡人,開學新鮮事就是歡迎師生們多多到敦煌文化書坊走一走!

點閱人次:762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