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慶啦啦隊比賽絕無冷場!大傳系連獲九年特優 舞蹈系蟬聯四聯霸冠軍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3/1】友善列印
歷年校慶最受矚目的啦啦隊比賽28日體育館內正式展開,今年共計七系參加,其中舞蹈系、體育系1B、大傳系及行管系獲得特優殊榮,舞蹈系整體表現出色,蟬聯四聯霸,可謂實至名歸。

舞蹈系一出場即受到全場眼光駐足,整齊劃一的動作以及高難度的舞蹈技巧獲得評審和全場觀眾的一致好評。國術系四年級的黃同學表示,今年度是第四次看啦啦隊比賽,每年都相當欣賞舞蹈系的表演,今年也沒讓他失望,俐落的拋接、默契的口號吶喊,發揮出舞蹈系向來的高水準表現。

大傳系啦啦隊比賽時,場邊加油的大傳同學們和場上參賽者齊聲喊口號,展現絕佳系上精神,系上同學說,連獲9年特優實屬不易,明年將是蟬聯2位數的關鍵年。

體育系四年級的啦啦隊主持人周同學表示,去年共有10餘隊參加,今年度參賽隊伍較去年少,只有七組隊伍,可能是因為比賽時間在寒假結束剛開學時,許多同學家鄉較遠沒有辦法時常練習,導致報名隊伍比較少,但參賽各隊仍舊能抓緊練習時間,表現相當出色!

參賽隊伍無不發揮最高創意,有學系巧妙的運用呼拉圈做表演道具,並派出吉祥物助興,可愛氣氛感染全場,觀眾不時被吉祥物可愛的動作逗出笑聲。

行管系參賽同學說,為了參與比賽,他們從12月開始密集練習,其中遇到最大的挫折是練口號練到沒有聲音,要在連續力與美的動作中搭配最熱情的口號,需要鍛鍊體能,以達最完美表現。

今年參賽隊伍總共有7隊,榮獲特優隊伍有四隊,分別是舞蹈系、體育系1B、大傳系及行管系,獲得優等獎隊伍有勞動系、教育系及動科系等共三隊。

點閱人次:444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