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地籍測量班結訓典禮 張部長蒞臨指導
-- 地籍測量班結訓典禮 張部長蒞臨指導
文/王巧儀  攝影/李晟愷   【2001/10/15】友善列印
今(15)日上午,內政部地政司委託中國文化大學辦理地籍測量訓練班,假大恩館地下1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第二十九期結訓典禮。內政部長張博雅,親臨會場主持結訓典禮,並嘉勉結業同學。

內政部有鑑於九二一地震後,台灣各地出現許多地籍上的變動,在短時間內急需大量的專業人員來作地籍測量的工作。故委託文化大學協助辦理公務機關的地籍測量訓練。
  張部長表示,地籍測量是個本持公平、公正的良心事業,尤其在台灣經歷了幾次重大的天災後,地籍測量的工作在這個時候就成了民眾急需求助的單位,因此,特別勉勵本期的結訓班同學,在正式加入地籍測量的工作行列時,務必堅守職務上的原則,秉持良心為民服務。
  此外,同時蒞臨會場的內政部林次長,也為本期結訓的同學們帶來一個好消息。林次長表示,內政部特別指示本期的學員將優先分發至全國各個地籍測量缺額中,讓同學們在未來裡有更佳的就業選擇。



點閱人次:409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