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遇見藝術」之音樂性社團聯合週展 祭出夏日狂響
-- 「遇見藝術」之音樂性社團聯合週展 祭出夏日狂響
文/王巧儀  攝影/王巧儀   【2002/5/7】友善列印
五月份的文大校園處處充滿著濃厚的藝術氣息,自即日起至六月初為文化大學第二屆華岡藝術季,將集合校內康樂性社團,大家齊聚一堂,演出一連串的音樂活動及舞蹈表演。未來的一個月,走在華岡校園的師生們想必可以隨處「遇見藝術」。

本周在百花池旁展出的社團,是由校內的合唱團、口琴社、管樂社、國樂社所聯合舉辦名為「夏日狂響」的音樂週展活動。四大音樂性社團一直為文大的音樂泉源,此次配合文大的藝術季,這群愛樂的團員們,選擇了將性質不同的音樂做一個聯合的展出。

四個社團各有千秋,展現音樂的多元性以及包容性,除了讓往來的路人聆聽不同凡響的音樂表演,更給大家一個親近音樂的好機會。現場的攤位上展示著不同領域中的音樂其獨自的特殊性,喜愛樂器的朋友,可以看看口琴社為您展示的口琴基本教學,以及各式的口琴用途,另外為讓有意學習口琴的初學者有機會入門,口琴社更於六月底舉辦一個「震撼口琴營」,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即日起可至攤位報名。

而一向表演起來威風凜凜的管樂器,在每天中午也都有固定的演出,小喇叭、長笛、小鼓,將一同譜出聲聲優美的音樂饗宴。夏日狂響的活動將維持一星期,下回經過百花池時不坊駐足片刻,享受一下音樂的洗禮。

點閱人次:246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