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內首創「校園行動辦公室」 手機化身辦公室 帶著分機趴趴GO!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9/3/27】友善列印
國內首創校園行動辦公室,行政學術服務24小時,不受地域時間限制!本校與威寶通訊整合平台再創新,推動辦公室分機整合手機的功能,讓「手機」與「室內辦公電話」合作無間。資訊中心陳恆生主任宣誓即日起進入行動辦公室時代,未來只要用手機直撥「5」+「分機」,馬上call通辦公室桌上電話;若用室內電話直撥「6」+「分機」,則可直通威寶手機。最值得一提的是,未來老師或教職員若要離開辦公室可於桌上室內分機設定「*16」+「分機」,即等同室內辦公室電話帶著走,威寶手機可隨時接通任何找您的電話,完全不漏接。


校園M化世代正式來臨,威寶電話化身室內手機,電話不漏接,不管在室內或室外,透過設定,馬上可撥通。陳恆生主任強調,「5」的代碼是辦公室內分機的代稱,而「6」則是威寶手機代稱。

意指若要用手機撥室內分機,只要記得對方同仁辦公室分機號碼,即可在手機上直撥「5」+「分機」,直接打進對方辦公室分機機;「6」則是手機的代碼,不管是用室內機或用手機直撥「6」+「分機」,則可直通欲尋找的教授或同仁的威寶電話中,完全不用強記對方威寶手機門號,讓行動辦公更現代科技,行動校園更便捷。

最值得一提的是,未來老師或教職員若要離開辦公室可於桌上室內分機設定「*16」+「分機」,即等同室內辦公室電話帶著走,威寶手機可隨時接通任何找您的電話,完全不漏接,回到辦公室後可直接在室內分機撥「#1」即可完成取消。

陳恆生主任提到,自從與威寶公司合作後,即朝『文大行動網、文化行動網』為目標規劃,透過虛擬電話的新概念,實現行動辦公室的夢想,隨時隨地掌握華岡校園重要資訊,提供教職員生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資訊中心打造行動通訊專屬網頁,http://3g.pccu.edu.tw/help/。
陳恆生主任說,在學校首頁裡即可找到該網站,內容有各項威寶的服務,包括常見問題QA、教職員專區的分機與手機互動操作方式介紹,簡單圖說法,讓教職員操作更方便,行政學術溝通無界限。

此外,資訊中心已建置完成全校威寶通訊群組,歡迎全校教職員直接在大恩館二樓川堂威寶櫃檯前申請建置在手機內,簡單操作,打電話更方便。


點閱人次:348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