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大衛廚房 引進飲食新口味
-- DAVID廚房 引進飲食新口味
文/黃玲慧  攝影/賴芳延   【2002/5/8】友善列印
學校附近的餐飲店,如雨後春筍般四處林立。近日在靠近華岡新村的光華路底附近增添了一家新的飲食店-「大衛廚房」。餐飲特色著重在義大利麵食材,想要換口味試試的同學,可要把握良機,趁開幕特惠期間前往品嚐一番!特價期限自五月初開始,為期兩週。

大衛廚房老闆李春衛是自文大畢業的老學長,秉持著愛護文大學弟妹的理念,致力營造出「親切、歸屬、認同」的一個良好的餐飲環境。所以在廚師方面非常講求,力攬力霸飯店大廚來控管食材,希望能夠讓文大師生以低價格吃到高品味的口感享受。

大衛廚房每週一均會更換四個新菜單,提供多變豐富的選擇給用餐人參考。選用的麵條與一般中式麵條口感有別,醬汁分開調配,盡量保持食物最原本的風味,保留住食材的精華。

李春衛表示,大衛廚房的每道麵點都是招牌,其中培根蛋奶麵,必須先炒培根,再添加洋蔥、蒜爆香,然後加入鮮奶油拌煮,再加入份量足有220克的麵條,就可以盛盤上菜了。李春衛還接著說明,如果同學們有興趣作義大利麵,如遇不懂之處,或是想與人商量討論,他都非常歡迎。

點閱人次:294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