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應用數學系週展 推出書展、二手衣物拍賣、電腦軟體展等活動
-- 應用數學系週展 推出書展、二手衣物拍賣、電腦軟體展等活動
文/徐淑雯     【2002/5/8】友善列印
本學期的應用數學系週展,即日起至10日止於百花池廣場舉行,週展共分為二手衣物拍賣、書展、電腦軟體展、師生論文發表等部份。今天中午12時,還邀請了小型樂團至現場表演,有興趣的同學,不妨前往觀賞。

此次的應用數學系週展,共分為書展、二手衣物拍賣、電腦軟體展、師生論文發表等部份。在電腦及科學書籍展售部分,包括了「數學是啥玩意?」、「觀念物理」、「微積分之旅」、「電腦組裝寶典」、「Office必備技巧700招」等涵蓋物理學、數學、電腦等方面的相關書籍。應數系學生梁家豪表示,現場提供的折扣優惠為物理、數學類書籍75折、電腦類書籍8折,歡迎有興趣的人前往購買。

活動現場的二手衣物,有時下最流行的牛仔裙、背心、小碎花連身洋裝等,每一件貨品都是學生所捐出,愛美又懂得精打細算的人,千萬不能錯過此次以低廉價格購進服飾的機會。

同時還有應數系師生的相關研究論文成果發表,並架設多部電腦,由專人操作介紹MATLAB、MATHCAD等學習統計學時用於資料分析的電腦軟體,及提供各項免費的常用軟體介紹資料索取。


點閱人次:260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