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生職場實習」聯合面試會今登場 媒合成功讓你工作一年無憂
文/陳雨柔  攝影/張文瀚   【2009/5/13】友善列印
配合「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職發組(今)13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在大成館興中堂舉辦「聯合面試會」,邀請國內30家與本校合作之實習機構與欲參加此方案之實習員直接面試,促進合作機構與實習員的媒合機會。現場另提供其他與文大合作之廠商職缺資訊,邀請今年應屆畢業生與前兩年畢業校友回母校找工作。

職發組表示,為因應就業市場萎縮導致大學畢業生難以順利進入職場,教育部推出「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鼓勵全國各企業提供就業實習機會,讓大學畢業生能在本科領域發揮所學取得工作經驗。

此方案適用對象為95∼97學年度(民國96年∼98年)間畢業、目前處於待業或失業狀態的大學畢業生。請本校符合資格的畢業生,盡速下載「實習意向書」詳實填寫後回傳至cufaj@staff.pccu.edu.tw,以便進行後續媒合作業。

聯合面試會將在五月十三日當天分成兩個梯次進行面試,第一梯次時間是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第二梯次時間是下午一時至下午四時,一共有三十家廠商參加。

相關訊息請至文大首頁左下方的「畢業生職場實習」專區查看,實習員可預先投遞個人履歷至心儀的機構,以優先獲得面試機會。

職發組另請欲參加本方案的實習員,確認是否已登錄教育部「培育優質人力促進就業網」媒合平台,以確保個人權益,並不定期至「畢業生職場實習」專區查看最新消息。另因會場面試時間有限,建議實習員事先了解各廠商職缺,並於當日穿著正式服裝、備妥履歷及個人相關作品至現場。

實習意向書 http://www2.pccu.edu.tw/CUFA/CUFAE/project1.html

點閱人次:291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