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彰化縣精誠高中師生訪華岡 策劃未來大學新鮮人藍圖
文/蔡怡琳     【2009/6/5】友善列印
名彰化縣精誠高中師生參訪文大,6月5日於柏英廳觀賞校園簡介影片,讓精誠高中學生能深入體驗多采多姿的華岡大學生活,為日後大學新鮮人做準備,會後並參觀體育館、曉峰紀念館等文大著名建設。李天任校長也特別強調文大提供良好教學環境及硬體設備,歡迎未來的大學新鮮人選擇就讀。

「想辦法把自己準備好!」李天任校長勉勵高中生好好利用三年時光,樂於求知、閱讀,台灣教育雖然不像大陸有「集中營」之名般嚴苛,但學生仍應努力充實學問,「嘗試從枯燥中找出樂趣」。李校長並以輕鬆問答方式和青年學生交流,也對文大悠遠歷史背景更了解,精誠高中同學發言踴躍,答對者並有文大創意撲克牌獎品。

除了如詩如畫般的美麗校景,李校長特別提到目前國內許多知名棒球教練都來自文大棒球隊,文大擁有眾多的校系也沿革自過去優良傳統,如印刷系改為資傳系、蠶絲系改為紡織工程學系、造紙系改為材料系等豐厚資源。

教務處招生組林坤明組長表示,進入文大這所綜合性大學就讀,可充分融會文理學問,校內曾邀請許多戲曲名家如廖瓊枝蒞臨演講,涵養人文精神。目前有78位精誠校友於文大就讀,也期待未來有更多精誠高中學弟妹前來深造。

點閱人次:268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