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立法委員周錫瑋先生 蒞臨文化大學參訪
-- 立法委員周錫瑋先生 蒞臨文化大學參訪
文/黃昭蓉  攝影/王永在   【2002/5/8】友善列印
今日下午立法委員周錫瑋先生蒞臨文化大學參訪,並應學務處畢輔組及史學系之邀於大恩一樓國際會議廳講演「我的大學生涯與啟思」。

現任立法委員周錫瑋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下於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會見文大董事長張鏡湖,並實地走訪資訊中心參觀數位地球中心,瞭解衛星影像、空照圖的形成,贊同目前文大數位資訊的建構成果,以及文化大學近年來的發展建設與方向,隨後於校方人員陪同下參觀校史室、圖書館、博物館等單位,對文化兼具科技、藝術、人文的校園環境留下深刻的印象。

周錫瑋畢業於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赴美國南加州大學修習公共行政碩士及企業管理碩士,現為立法院第五屆立法委員,也是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歷任第四屆立法委員、國改會會長、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第九屆臺灣省議會議員、傷殘育樂協會總幹事、客屬文化協會副理事長、板橋客屬會顧問、臺北縣脊髓損傷者協進會榮譽會長、工商建研會會長,同時更是籃球少年國手,兼具專業與實務。

點閱人次:295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