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生盃運動嘉年華會展開 楊泰順校長鼓勵大家爭取優勝錦標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9/10/19】友善列印
大學生的第一次運動盛會,新生盃開幕典禮於10月16日在體育館二樓舉行。楊泰順校長主持新生盃開幕典禮時強調,這是新鮮人的第一次運動盛會,是宛若嘉年華會的運動會,大家要爭取最高冠軍錦標,更要在運動會場上,學習認識好朋友,快樂生活,健康享受運動的快樂。各項賽事均在體育館二樓處公布張貼,歡迎若遇系上的比賽時,同學可前往加油打氣!

楊校長說,生平第一次站在這裡,本來以為可以如中國大陸主席胡錦濤一樣,享受威風八面的揮手致意的領袖風情,不過,親自感受完全不同,大學生就是不一樣,率領系旗的學生可以很自由,學生的運動會好像逛街一樣,可以很休閒,這就是大學運動會,是一場熱鬧的嘉年華會。

楊校長提到,新鮮人從高中進入大學,還有很多不習慣,如高中校長校長高高在上,威嚴十足,但大學校長卻是大家的好朋友,有很大不同,而這新生盃就是帶領新鮮人進入體驗大學生活的最佳跳板,學習與人互動競爭比賽,透過團體合作,拿下優勝錦標。

新生盃比賽不是正式比賽,楊泰順校長希望營造嘉年華運動會的熱情非凡,透過運動的參與,多多認識朋友,這就是新生盃嘉年華會最主要目的。

楊校長希望大學新鮮人在文化大學四年時間生活愉快、 學習愉快、身體更健康,祝福大家努力爭取錦標,給未來學弟妹好的榜樣。

今年新生盃開幕熱鬧非凡,棒球隊的熱舞搞笑卻熱情,引起尖叫聲不斷,而柔道社的空手劈板及飛躍人身空手飛劈木板的特技,看得全場師生尖叫連連,直呼加油加油,熱情十足。熱舞社則以性感熱舞,舞出新生盃的運動精神,熱情有勁,宛若嘉年華會般的精彩多元。



點閱人次:342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