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泰人壽致贈體育館籃球專用地板 揭開創辦人體育週開幕典禮 揮灑青春熱力
文/蔡怡琳  攝影/戴見安   【2009/11/18】友善列印
產學教育合作新里程碑,本校體育館獲國泰人壽致贈籃球專用地板,新籃球場專用地板將可供表演、跳舞及打球等多元功能,優質設備將可締造輝煌的體育新成就。本校與國泰女籃淵源深遠,目前甲組許多籃球名將均是是文大校友,楊泰順校長與國泰人壽李永振副總經理聯手為產學校際合作,揭開全民健康運動新概念。

重視此一合作關係,本校特舉辦2009年「中國文化大學紀念創辦人體育週開幕典禮暨國泰人壽女子籃球隊贈送籃球場專用地板」儀式盛會,11月16日於體育館2樓籃球場,邀請張鏡湖董事長、楊泰順校長、林柏杉學務長、江界山館長、已獲本校董事會通過2010年新學期校長吳萬億教授、國泰人壽李永振副總經理和中國工程院丁一匯院士等貴賓蒞臨,一同見證揭綵儀式。

楊泰順校長與國泰人壽互贈意義深遠的「籃球地板」紀念牌。楊泰順校長說,籃球場專用地板上可用來表演、跳舞、打球等功能,讓學生盡情揮灑青春熱力,未來只要充分利用這塊專業的場地,不但讓師生享有優質設備,更為國家體育運動締造輝煌的紀錄。

國泰人壽李永振副總經理則表示,很榮幸捐贈中國文化大學籃球場專用地板,良好的場地可保護球員運動安全、發揮更好的實力。國泰女籃和文大有很深的淵源,甲組有許多名將皆就讀於文大,期待未來還能和校際合作,帶動全民健康運動概念。

本校則以競技有氧隊的精湛舞蹈揭開合作盛會,會後特別由國泰女子籃球隊和中華女子籃球隊進行友誼賽,鼓勵同學都能享受場上馳騁的暢快,在嶄新的場地上點燃活力之光。

點閱人次:323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