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歐陽新宜副教授接任學務長新職 31日完成交接 期許開創大學新藍海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9/12/31】友善列印
98學年度新學期學務長交接典禮於2009年12月31日在大恩館舉行,由張鏡湖董事長與楊泰順校長擔任監交人,林柏杉學務長將印信移交新任歐陽新宜學務長。張董事長說,創辦人相當重視訓導與社團服務工作,歐陽學務長未來肩上責任很重,希望本著華岡人質樸堅毅的精神,將學務處當作學生心目中最溫暖、最值得依靠的地方。

擔任監交人的楊泰順校長說,踏入華岡土地的那一刻就已是「華岡人」,每一個在此地學習、工作的華岡人相信都是本著此一服務心態來到華岡,都願意將自身最美好的時刻奉獻在華岡,這目標是一致的,即將接任學務長的歐陽新宜老師曾兩度獲選本校績優導師,服務熱忱態度與學生打成一片的樂觀積極態度,是學生眼中公認的「好老師」,接任學務長相當適合。

楊泰順校長送給歐陽學務長一句話,任重而道遠。楊校長說,歐陽老師雖是行政新兵,但對學生事務服務的狂熱與關心,卻是不亞於任何一個人,衷心期盼歐陽新宜學務長可以依循前人的腳步,發揚學務工作,創造新未來。

楊校長並頒發林柏杉學務長感謝函,感謝林柏杉學務長對華岡的奉獻。他說,三年來,林柏杉學務長推動的學務工作與成績有目共睹,以年輕創意與實力,樂於與學生打成一片的服務精神,開創華岡學務的里程盃。包括從指導學生的單位,配合時空的推進,一路改成輔導、社會服務與生涯發展,不斷以融入合作的精神與學生一起創造新的合作關係,拉近學生間情誼,這就是學務工作裡的重要精神。

即將卸任學務長一職的林柏杉老師則說,「自己還在華岡,隨時召喚,服務馬上到。」他謝謝每一位陪他在學務領域一同成長的同仁,也謝謝每一位凝聚團隊合作關係的學務處各個單位的組長,未來希望仍能在新學務長領導下,再度發揚學務工作最高服務精神,打響學務處的好名聲。

接任學務長新職的歐陽副教授,曾是本校美研所的所長。他說,誠惶誠恐接信新職,謝謝華岡給自己服務的機會,華岡裡和諧溫暖的氣氛是他覺得身為華岡人最快樂的事情,華岡學生流露的自信創意活潑的氣質,也是他擔任教職以來最自信的觀察,未來將秉著「自己多努力」的服務精神,站在學生的立場,聆聽學生的想法,協助精準規劃每位學生學涯人生,追求卓越多元的創意未來,開創大學新藍海。

歐陽老師認為,華岡的學生創意十足,幽默風趣,注入多元學習的管道與正常思考,加上華岡學生正符合台灣文化的新特色,看起來可能是最混亂的一群學子,卻總在適當時刻怒放多元創意思維,營造的每一個青春畫面都精彩驕傲。


點閱人次:474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