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年新春團拜  全體同仁齊聚體育館交誼廳 張董事長舉杯期許華岡美麗未來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0/2/22】友善列印
新年新春團拜熱鬧,吳萬益校長第一次以文大校長身份參與新春團拜活動。吳校長說,華岡之於他印象最為深刻就是張鏡湖董事長親和的渲染力,加上同仁間互親互愛的情誼,這一刻他是愛上文化大學,希望未來大家可以秉持共學共長的態度,一起推動校務,由於教育部積極以評鑑做為大學存續的標準,因此,期許虎年新春,文大的各項教育評鑑均可獲好評迴響。

張鏡湖董事長說,新春團拜祝福大家在工作崗位上順心如意,近幾年我們積極推動兩岸學術的合作交流,這對本校邁向國際化有無形之影響,希望未來能夠在學術交流上有更進一步的新進展。

張董事長說,謝謝楊泰順代校長這半年的代職,順利推進各項評鑑標準,未來這責任將由吳萬益新校長扛起,也希望全體同仁積極協助校務運行,讓華岡成為台灣影響力十足的大學院校。

吳萬益校長說,這幾天對華岡的印象就是張董事長親和的渲染力,溫和儒雅的學者氣習讓華岡很不一樣,同仁間互親互愛的合作關係,尤為印象深刻,新春新希望就是一起合作順利推動校務運行,展現華岡新勢力。

吳校長提到,近幾年來教育部積極推動各項評鑑制度,依著評鑑標準決定校系的存續,因此,希望未來能夠推動學術發展,帶領華岡順利通過各種考核評鑑,成為私立大學的典範。

點閱人次:301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