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吳小龍與邱君蔚奪下花王花后寶座 別樹一格園遊會歡樂慶祝華岡48周年校慶
文/葉子豪  攝影/文化一周提供   【2010/3/2】友善列印
48週年校慶園遊會於3月1日在百花池熱鬧登場,今年由學生會主辦園遊會系列活動,以野宴嘉年華做為主題,除在現場布置以陽明山的花草原素為裝飾外,舉辦花王花后票選活動,讓具創意的文化青年,用年輕的創意和想法,沿襲華岡半世紀的創校精神,花王與花后則由海天青社吳小龍同學和康輔社邱君蔚同學,以詼諧幽默的裝扮,獲得殊榮。

提早迎接文大辦學50週年生日,野宴嘉年華除傳承歷屆國際化、環保意識、愛心公益、校園活力和交通安全等傳統活動外,更舉辦半世紀校慶吉祥物票選活動,讓學生會同學穿上精心設計的道具服裝,穿梭在會場內,營造48歲生日的歡樂氣氛。

為維持現場熱鬧氣氛,在整天的園遊會活動中,邀請今年獲得校歌比賽的一名的得獎隊伍上台表演,更有眾多社團表演,勁歌熱舞不中斷,將百花池歡樂氣氛帶至最高點。

在大恩館川堂舉辦的靜態展覽,除以一系列優美的創作和照片,勾勒文大秀麗的自然風景,現場更有200支的免費海芋,發放給入場參觀的華岡學生,讓同學們在欣賞美麗的作品之虞,亦可藉由手上的海芋感受大自然的氣息。

呼應校慶國際化元素,攤販擺設別樹一格,除各系學會同學準備的異國風味小吃,如炸冰淇淋、調飲和眾多稀奇美食,現場更有大腸包小腸,讓您在品嘗國外美食之餘,仍可聞到濃濃的台灣味。

點閱人次:330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