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創校48週年校慶運動會 3月27日熱鬧登場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10/3/26】友善列印
本校48週年校慶運動會將於3月27日上午9時在大孝館2樓籃球場舉行開幕典禮,當天將會有精彩的啦啦隊比賽、舞蹈表演、教職員工競賽、趣味競賽以及拔河比賽,歡迎全校師生前來共襄盛舉。

「舞動薪傳躍華岡」,啦啦隊比賽及舞蹈表演將於當日上午10時在大孝館2樓籃球場展開,參與的系所包括有舞蹈系、國術系、中文系文藝組、行管系、法律系、大傳系、體育系、俄文系等。

表演活動特別邀請舞蹈系友會畢業校友們成立的舞團,包含茱莉亞舞蹈團、亞藝舞集、千榕舞蹈團、文化舞蹈團、寶珊舞蹈團、當代舞蹈團、雅亭舞集、明日之星舞蹈團等皆會回到母校參與校慶活動,一同帶領小舞者們聯合演出,與母校同歡慶。

下午1時開始將有一系列教職員工的活動,除了在當日下午1點大孝館1樓的桌球室與撞球室將分別舉行教職員工桌球與撞球競賽之外,教職員工趣味競賽也將在下午1時20分大孝館2樓籃球場活力展開,競賽項目包含有五人六腳、袋鼠跳、棒球九宮格、高爾夫球趣味教學四大項,為一整年辛苦的教職員工們打氣,並達到運動健身的效果。

當日下午1時30分在大孝館5樓網球場的拔河比賽將如火如荼的展開,比賽類別區分為學生女子組以及學生男子組,期盼全校師生都能踴躍參與盛會,熱情為參賽者們吶喊加油。詳情請見:體育室http://www2.pccu.edu.tw/CUFB/announce.htm

點閱人次:364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