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夏日「星」空不缺席 占星社週展一探星座奧秘
-- 夏日「星」空不缺席 占星社週展一探星座奧秘
文/黃昭蓉  攝影/蘇迎晨/周立週   【2002/5/17】友善列印
西洋占星的領域涵蓋哪些範圍?帶有神秘色彩的塔羅牌又是如何呈現未知訊息?十二星座宮位又各自表現出什麼涵意?走一趟在大義館前展出至17日的占星社週展,除了帶領大家一窺星座奧秘,現場還有水晶的介紹與展示,教同學認識具有祈福招財的水晶魅力。

坊間一般報章、雜誌、電視節目為人算命、講運、說星座的節目當道,似乎大家都急著想知道自己的星座特性、星座運勢、星盤組合…等,具備神秘性挾帶浪漫色彩的「星座」問題,已經成為社會大眾茶餘飯後不可缺少的談論話題。

其實星座的奧秘並沒有大眾媒體所介紹的如此難解,也不比中國古老命相學來的精深,然而西洋星座因為攀附了神話色彩,加上各有歷史故事穿鑿的特點,以及流傳由四處流浪的吉普賽人承襲占星知識的因緣,使得占星術的世界多了更多想像空間,吸引大眾投入其中難以自拔。

想知道十二星座幸運色、幸運數字、幸運寶石、幸運地點、幸運工作、幸運相關星座各是如何?火象星座、土象星座、水象星座、風象星座獨特的個性表現又有何不同?不妨到占星社周展攤位上加以瞭解一番,體驗一下天際星宿的神秘與傳奇。



點閱人次:272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