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洄瀾週展 帶您盡嚐花蓮美食
-- 洄瀾週展 帶您盡嚐花蓮美食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2/5/22】友善列印
花蓮學友會於20日起至24日止,於大義館前二樓出口處擺攤舉行週展,除展售多樣花蓮地區道地美食如花蓮糬、花蓮芋外,更有許多花蓮地區旅遊資訊供同學索取。



花友會所舉行的「洄瀾週展」在大義館前二樓出口處展出至24日,提供花蓮麻糬、麻糬餅、花蓮糬、花蓮芋、炸番薯等名產及提供花蓮地區旅遊資訊。

阿美族人稱麻糬為「杜倫」,以前是在節日、慶典時才吃得到的名貴點心。流傳至今已發展出包括紅豆、綠豆、花生、芝麻、綠茶等多種口味。洄瀾週展所推出的綜合麻糬,物美價廉,售價60元一包。麻糬餅大包100元、小包40元,讓您感受餅中有麻糬的奇特口感。

而花蓮糬、花蓮芋,製作時採用特選番薯、芋頭,加上豆沙、玉桂粉等配料精製而成,大包60元、小包30元,最適合當茶點或是正餐之間的小點心。另一樣花蓮美食是炸番薯,分為甜、鹹兩種口味,售價100元。想要品嚐充滿地方特色的道地花蓮美食,可千萬不要錯過了此次機會。

點閱人次:310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