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大家說英語 生活可以英文化
-- 大家說英語 生活可以英文化
文/黃昭蓉  攝影/王永在   【2002/5/23】友善列印
英文系同學在24小時閱覽室前舉辦英文週展,除了展售各式英文書籍之外,熱情的同學也提供物美價廉的二手衣服拍賣,星期三上午更邀請英文系老師Kenneth J. Dickson現場與同學即興對話,增進大家英文會話能力。

隨著國際化的腳步快速增進,如何藉由日常生活中提昇英文會話能力,令許多同學困惑不已,急欲尋求解決方法。有鑒於同學對英文能力提昇的需求,英文系同學自20(一)日起至24(五)日於24小時閱覽室前舉辦週展,除了一般週展展示的書籍及二手衣物拍賣之外,現場更情商外籍教師利用休息時間,與同學進行面對面英文溝通,破除大家不敢開口說英文的障礙,讓大家自然而然輕鬆學好外文。

談到英文系週展活動,Kenneth J. Dickson表示由於自己來自英國,對英國文物有種特殊情感,也希望文大的同學能夠對英國文化有進一步瞭解,對英倫不會再有霧裡看花的感覺,趁機體驗一下異國風情。至於與同學的面對面溝通機會,Dickson對有一個不同於課堂上課的接觸方式感到新奇,也鼓勵同學多與朋友或老師進行口語對談,培養英文交談的能力,站穩國際化腳步。

點閱人次:303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