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小巨人獎重威企業公司董事長廖永源
企管系第一屆校友 以華岡為榮品牌行銷文化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1/10/20】友善列印
重威企業公司董事長廖永源,文化大學企管系第一屆校友,10月12日特別回到母校,和華岡人分享創立品牌JONNESWAY強斯威 的艱辛與追夢的快樂。一開始演講時,廖永源董事長即向學弟妹說,每一位文化人要謹記在心裡的話就是「今日你以華岡為榮,明日華岡則以你為榮」。因為,文化大學的品牌,就是驕傲的代表,是每一位走出華岡為傲的標誌,希望學弟妹不要忽視矗立台灣五十年的「中國文化大學」,未來華岡一定會以你為榮。


國企系楊台寧主任與促成此次第一屆國企校友們回娘家的康傳林副主任,一起邀請從台灣各地及海外回來的首屆國企系『系寶們』餐敘,感恩並珍惜這段睽違近40年的華岡再聚首。楊台寧主任說,文化大學從當年企管系演變至今的國企系,期間培養傑出校友散布世界各地,榮耀文大。正因為傑出的校友,增添文化大學之光。施光訓教務長則提到,企管系與財金系是兄弟系,皆為商學院同門,未來希望廖永源學長多多來學校和學弟妹分享創業的故事,讓大家看到文化大學校友在各行各業發光發亮的精神。

廖永源董事長說,我認同我的母校,文化大學就是我的母校,是一所培養我成長堅毅努力個性的好學校,我希望未來學弟妹能夠秉持凝聚「你以華岡為榮,明日華岡以你為榮」為宗旨,以自身努力,將責任感提升為使命感,創造自己的競爭力與職場價值,也能同時成功品牌行銷文化大學。

JONNESWAY強斯威於2008與2009年分別獲得政府肯定的小巨人獎以及優良品牌獎,成立於1983 年,已通過 ISO 9001認證,自創品牌行銷全世界,極具國際知名度,主要生產及銷售專業的汽車修護工具、設備,國際經銷網路目前有102個國家,4000多個專業的經銷據點遍及全球各地。

廖永源董事長堅持全球佈局,在中國大陸各城市舉行品牌說明會,參加各類國際性展覽,在與全世界各國城市的經銷商研討會中,強調品牌優勢與品牌價值是重要的發展策略,而長期贊助賽車運動更是最好的廣告策略。為了提升對經銷商對於JONNESWAY強斯威品牌的認同,成立教育服務中心,使經銷商更了解產品、宣導品牌策略及品牌文化,落實客戶服務理念,注重品質、關懷客戶,這使得JONNESWAY強斯威2010年經銷商從95家到102家。

點閱人次:267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