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樂活學習嘉年華 「四素八核」拿獎闖關增知識 八大代言人即將現身宣傳
文/李渼詩  攝影/方怡涵   【2011/11/22】友善列印
「樂活學習嘉年華」!百花池熱鬧滾滾,八大代言人與社團活動齊出爐,要大家有吃有玩,還可以體驗學務處力推的「四素八核」新大學生觀。學務處今年首推「四素」,意指就是『四大基本素養』,包含人文素養、藝術素養、公民素養、專業素養,「八核」就是『八大核心能力』,由八位學生代表八大核心能力,用行動與執行貫徹代表核心價值,百花池還有一連串的趣味活動,邀請華岡人一起來「四素八核」,玩遊戲拿獎金,最高獎品還有1T的隨身硬碟。


恭賀今年中國文化大學正式成為教育部教學卓越補助重點大學,配合各項提升教學與學生實力的政策,今年學務處推出各種宣傳手法,以「四素八核」新大學生的觀念,蛻變草莓大學生的印象,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大學生新典範。

因此,今年學務處特別遴選八位優秀的大學生,獨領風騷各領域,代言八大核心能力,以行動與執行力,貫徹「四素八核」新價值觀。八大代言人包含財金系四年級王陽聖代言八大核心能力之「中華文化與倫理道德」、廣告系四年級簡尹庭代言八大核心能力之「國際視野與多元文化」、音樂系四年級沙比亞特世安代言八大核心能力之「藝術品味與人文涵養」、教育系四年級杜珮華代言八大核心能力之「社會關懷與公民責任」、體育系四年級趙品惟代言八大核心能力之「健全體魄與團隊合作」、韓文所一年級陳冠純代言八大核心能力之「語文能力與溝通表達」、電機系一年級蔡昕澔代言八大核心能力之「創新思維與資訊應用」、動科系三年級李嘉倩代言八大核心能力之「專業知能與主動學習」。

學務處聯合旗下各處室舉行聯合造勢活動,由魏裕昌學務長領軍八大代言者,一起宣誓執行八大核心能力與價值。學務處課外組吳玥玲老師說,配合八大學習力,設計六大關卡,準備如相機、隨身碟等大獎,邀請同學來闖關認識「四素八核」,22日中午還有學務長領軍的大型造事宣傳活動、23日則有介紹八大代言人的宣傳,連續三日的精彩百花池,就是要學生樂活學習,在陽明山美麗氛圍裡,感受學習之美。

大恩川堂則設有各種身障生的作品與擺攤,以100年度龍蝦週展活動為序幕,邀請大家體驗不一樣的人生風貌。


點閱人次:231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