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春漾鮮色」彩妝教學
-- 「春漾鮮色」彩妝教學
文/林毓珊  攝影/賴芳延   【2002/5/30】友善列印
文大生應系生活科學推廣實習課程第八組,在昨(29)日下午一時許於大功館401教室舉辦「春漾鮮色」基礎彩妝教學,針對非生應系學生作彩妝教學示範,吸引許多女同學到場參與。

此次活動為生應系生活應用推廣實習課的活動之一,修習此門課程的同學共分為十組,每組必須針對不同主題對校外作生活推廣,此次的「春漾鮮色」基礎彩妝教學由第八組同學負責,課程內容主要使學員對彩妝有基本的了解與應用,使學員不僅能學到基礎的彩妝知識,還能更加了解彩妝的魅力。

活動先由介紹彩妝用品與工具開始,教學過程中使用活潑的教學方法,製造大型教具,使學員能教清楚了解彩妝過程中細微的手部小技巧。現場也準備了三組由資生堂贊助的多樣彩妝用品與工具,使學員可以一邊觀看台上教學示範,一邊親自動手練習。

此次彩妝推廣教學活動中,也介紹了多樣流行的彩妝法,包括「水嫩透明」、「翦翦雙瞳」、「夏日情懷」、「春色魅影」、「藍色情挑」、「星光燦爛」,使學員了解基礎的彩妝知識後,可以針對不同場合或本身特色,在色彩運用和彩妝技巧上有所變化。課程多樣有趣且實用。

點閱人次:277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