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獨家報導雜誌社社長沈野夫婦蒞臨中國文化大學
-- 獨家報導雜誌社社長沈野夫婦蒞臨中國文化大學
文/姚佩華  攝影/王永在   【2001/10/18】友善列印
今(18)日亞視集團總顧問、獨家報導雜誌社社長沈野夫婦蒞臨中國文化大學,以突破與創新的理念來參觀本校,籍以獲得科技化的新知與人文交流,在專員熱誠的接待之下陸續參訪了現代化設備的圖書館、典藏豐富的華岡博物館、完整呈現文大軌跡的校史室等各個單位,預計於中午十二點進行午宴。

首先,獨家報導周刊社長沈野夫妻與記者們至曉峰紀念館參觀館內先進設備,一行人在文化大學專員的引領下,參訪了圖書館、資訊中心、華岡博物館,係融合了傳統與現代的特色。在資訊中心內,設有華岡超媒體、數位出版中心、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等數個研究單位,超媒體涵蓋華岡生活資訊網,蒐集了有關於華岡人生活方面所有訊息:租屋、飲食、交通等各項最熱門的資訊,而華夏導報則是提供最新鮮、最立即、第一手訊息的新新聞電子報媒體;隨即參訪華岡博物館,在館內目前展出嶺南畫派百年回顧、台灣清代民俗文物及中國歷代古陶瓷等,以及圖書館的各項服務與七樓的多媒體視聽中心之最新穎設備。

 其次,沈野先生是獨家報導雜誌社社長,周刊創立至今已有十六年的歷史,社長沈野先生秉持著經營的信條「誠實瀟灑」四個字,期望將獨家報導帶往國際社會,戰戰兢兢不斷地改革,進而達到不落後,大步邁開跨向台灣國際化的步伐。沈野先生以驚世、警世、諷世的手法呈現作品,有《蠢材治國》《沈野風雷》、《都是李登輝惹的禍》、《總統叛國》、《恨鐵不成鋼》、《逼上梁山》等悲世鉅作。

 誠然,希望藉此機會讓社長沈野夫婦及記者們了解文大近年來在學習設備、資訊教育與學術上的付出及用心,以更具前瞻性及國際觀。參觀行程結束後,社長也表示對於文化大學在各項設備及人文、科技的努力都給予正面的肯定與讚賞,社長與校方都期勉日後將相互交流、指教,做更深層的互動。


點閱人次:418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