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第十五屆文化廣告系慶歌唱比賽決賽10日(一)引爆
-- 第十五屆文化廣告系慶歌唱比賽決賽10日(一)引爆
文/黃昭蓉  攝影/廣告學系   【2002/6/7】友善列印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學廣告的同學創意點子最豐盛。文大廣告學系一年一度的活動大事-第二屆廣告學系歌唱比賽決賽將於6月10日(一)晚上6點至9點於興中堂舉行,決選出廣告學系的歌王與歌后。

廣告學系慶祝大會延續去年第一屆歌唱比賽良好口碑,5月23日登場的第二屆歌唱比賽初賽,結合所有熱愛唱歌敢唱敢秀的的廣告學系大一至大四同學,在熱絡、愉悅的氣氛下落幕,同時選出個人項目十人、團體項目三組,進一步參加6月10日(一)的決賽活動。初賽過程沒有一般歌唱比賽的濃重火藥味,反而多了許多溫暖的同學情誼,遇到演出狀況不佳的同學還給予熱烈的鼓勵掌聲,對決選出的同學也沒有妒忌心理,反而紛紛期待在決賽時自己的好同學可以有更加的演出表現。

廣告系學會會長黃嘉興表示,由於第一屆的歌唱比賽引起系上同學熱烈迴響,在豐富學會活動的前提及延續良好傳承的理念下,才確定今年繼續舉辦歌唱比賽,同時為求慎重,廣邀知名音樂人事擔任評審,希望歷經多時籌備的慶祝大會能成為系上同學難忘的回憶。

錯過廣告系歌唱比賽初賽精采過程的同學,敬請把握於下週一(10日)的決賽機會,聆聽廣告系同學富創意、多點子的歌聲,為大學生涯添加美聲的紀念。



點閱人次:396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