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薪傳2002 舞動文大年輕風采
-- 薪傳2002 舞動文大年輕風采
文/黃昭蓉  攝影/賴芳延   【2002/6/10】友善列印
由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主辦「2002舞動年輕」「中國文化大學九十學年度社團評鑑頒獎典禮、九十一年大專優秀青年授証暨新舊任社團負責人交接薪傳典禮」於6月9日(星期日)中午假大成館興中堂舉行。邀請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董事暨立法委員穆閩珠、學務長高輝、課指組主任顧乃群頒獎,救國團副主任張植珊受邀蒞臨指導。

中國文化大學90學年度全國大專優秀青年授證典禮、社團評鑑頒獎暨新舊任社長交接薪傳活動,6月9日(日)中午假文大興中堂盛大舉行。超過300位師長、同學,在報到、用餐、觀賞90學年社團研習活動精采回顧後,當選全國大專優秀青年同學與師長暨指導長官於大成館正門團體合影留念後,頒獎、授証、社團表演活動陸續溫馨展開。

儘管是星期假日,但出席「2002舞動年輕」活動的同學及師長卻各個興致高昂,師長門欣見指導的社團同學在過去一學年裡,無論在校內或校外的各項活動中都有優異成果表現;社團成員們則為自己一學年在社團活動的辛勤耕耘得到表揚、肯定而欣喜狂歡。無論平日各社團彼此間的各項競賽評比成績高低,但在屬於社團同學的表揚時刻,每位社團成員無不為獲獎的社團夥伴感到高興,並期許日後得以有更卓越的社團成績呈現,將驕傲與社員及指導師長一同分享。

在恭請學務長高輝、校長、董事暨立法委員穆閩珠致詞後,隨即邀請救國團副主任張植珊頒發全國大專優秀年當選證書,張植珊並致詞鼓勵16位當選同學在學業及各項社團活動的優秀表現,隨後觀賞大專優秀青年同學表演的「利庫莎莎」舞蹈。跟著由校長林彩梅頒獎予優良社團指導老師、學務長高輝頒獎予英文演講比賽前三名同學,並觀賞土風舞社熱情的墨西歌舞表演、原住民文化薪傳社江志中、溫維倫、鄭志成同學現場彈唱原住民風味的歌曲,接著由課指組顧乃群主任頒發社團評鑑平時評鑑組、最佳單項活動組優勝社團,同時欣賞蔣佳純同學精采的勁舞及模仿秀表演,接續由學務長頒發壓軸的社團評鑑綜合競賽評鑑組的優勝社團,稍事休息後由學務長監交新舊任社長交接活動,在欣賞原住民文化薪傳社同學的舞蹈聯歡演出後,為90學年度全國大專優秀青年授證典禮、社團評鑑頒獎暨新舊任社長交接薪傳活動的典禮活動化下圓滿的句點。


點閱人次:420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