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搖滾熱血的迎新演唱會 體育館二樓變身成為小巨蛋巨星演唱會現場 吶喊聲不斷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3/9/5】友善列印
送給新鮮人一場超搖滾熱血的迎新演唱會!學務處舉辦大學入門-大學之道在華岡迎新演唱會,現場擠滿四千多位新生,體育館二樓變身成為小巨蛋演唱,包括本校校友潘裕文、水瓶水弟的陳威廷及療癒系歌手江美琪與卓義峰等歌手,以歌聲鼓勵學生們拿起手機的燈光隨音樂搖擺,點點星光在音樂的襯托,讓這一場演唱會尖叫聲不斷。魏裕昌學務長說,今年特別送出Samsung GALAXY Tab 2,希望學生在華岡好好唸書,享受大學的知識洗禮。

今年擔任晚會華岡迎新演唱會的是本校國劇系校友,童柏壽與王姿蓉兩人一搭一唱展現好默契,而今年特別邀請國術系祥獅獻瑞、鼓動華岡、音樂系銅管五重奏、運健系健康翻躍動、體育系柔道表演、國樂系絲竹樂曲、熱舞社好YOUNG熱舞,其中由體育系柔道表演力與美,還融合話劇演出,掀起熱力呼喊聲。

體育系四年級,曾經拿下2010年的國際東亞柔道賽獲得銀牌、2012年亞洲盃柔道賽獲得第7名,2012年國際東亞運柔道錦標賽銅牌的杜凱文特別演出一齣短劇,脫掉上衣,以精彩的柔道動作英雄救美展現柔道的力與美,現場尖叫聲不斷。杜凱文說,文化大學真是一個好學校,歡迎學弟妹加入華岡大家庭。

文化師生你們都超讚的!今年正式組團成軍的水瓶兄弟陳威廷說,今天以老學長身份歡迎大家來就讀文化大學,這真是一個好學校,只要願意學習,就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風景。

畢業於本校,現為歌手的潘裕文則鼓勵學弟妹說,「大學四年是可以追夢的時刻,想做就去做,想完成夢想就去完成,一切都是操之在這四年的黃金時期。」

剛剛參加大陸内地的歌唱選秀會,今年將首場的校園演唱會送給文化大學新生,卓義峰一開場就以一首「海闊天空」祝福大家在四年內海闊天空的學習,因為大學這四年是人生最爽的時代,鼓勵大家海闊天空勇敢去做你人生想做的事,以後等你畢業後人生就會很讚!

以療癒系歌手聞名的江美琪則說,文化大學真是一個很美的學校,這裡的夜景可以沉思、可以做詩,更可以享受,大家很幸福可以在這麼美的學校唸書,希望大學新鮮人可以多多把握人生的黃金時代。

點閱人次:441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522